微博同名。

“我每天花三十分钟想牙医姐姐的欧派,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近一天成为大人,我变得可以真的不觉得黑咖啡的苦,我的企鹅号能不能有一天带我去教我国际象棋的那个人那里,我想和她看落地窗外的海。”

“我…我会不会只是做了一个夏夜的梦呢。”

ps:最早因为《春宵苦短,少女前进吧》接触到的森见登美彦,一下子就爱上了他的文风。《企鹅公路》也是我喜欢的作品,关于夏天,少年,对神秘大姐姐朦胧的情愫与失去。这次电影版大姐姐的声优居然是苍井优,听到预告片里一句“少年”情绪就全部上来了😭她真的是超适合大姐姐这个角色啊!

5月17日院线上映,像期待夏天一样期待。💛💛💛

评论(24)
热度(174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嘉炜1994 | Powered by LOFTER